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金车轮”年度车盛典隆重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1:54  新浪汽车
2006“金车轮”年度车盛典隆重颁出

2006“金车轮”年度车盛典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2月12日,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年末的收官之作,由德国古纳雅尔集团旗下《车》精心组织、全力打造的—2006“金车轮”年度车盛典在中国首都北京隆重举行。在典雅、热烈的颁奖典礼之上,来自国内汽车行业的专家、各大汽车院校的资深教授、众多知名汽车厂商代表,以及相关汽车行业媒体记者共同聆听着2006岁末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强音,同时合力颁出2006“金车轮”年度车大奖以及金车轮其他各奖项。

  2006“金车轮”各奖项获奖车型如下:

  金车轮最佳多功能轿车奖: 马自达6 Wagon

  金车轮最佳操控奖: 大众高尔夫GTI

  金车轮最佳技术贡献奖: 一汽丰田 普锐斯

  金车轮最佳CUV奖: 起亚 佳乐

  金车轮最佳SUV奖: 奥迪Q7

  金车轮最佳跑车奖: 现代 新酷派

  金车轮最佳进口车奖: 萨博9-5

  金车轮最佳商务车奖: 华晨宝马5Li

  金车轮最佳创新设计奖: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金车轮最佳动力性能奖: 克莱斯勒300C

  金车轮最佳动感时尚奖: 东风标致 206

  金车轮最佳自主创新奖: 福美来2代

  金车轮最佳紧凑高级轿车奖: 沃尔沃S40

  金车轮最值得期待品牌奖: 上海大众 斯柯达

  2006“金车轮”年度车: 东风本田 思域

  由德国古纳雅尔集团旗下《车》精心呈现2006“金车轮”年度车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汽车生产厂商长期的发展,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改进,对于优秀的汽车生产厂商及其产品予以肯定和鼓励。同时《车》借鉴国内、国际成熟机制的年度“金车轮”奖评选惯例,为日趋成熟的汽车生产厂商与还不甚成熟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通过评选活动,提高现阶段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

  2006“金车轮”各获奖车型是从2006年上市的72款新车中,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15款车型,它们在某一方面或某几方面出类拔萃,从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中国消费者的选择。此次评选活动由公众选举、专业媒体选举,以及行业人士选举三部份构成,通过公众填写读者调查卡或登录《车》杂志网站投票、专业媒体调查反馈,以及行业人士在交通部试验厂对候选车辆进行实时测评等多种方式最终评定出2006“金车轮”各奖项桂冠的归属。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