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城晚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8:56  新浪汽车
《春城晚报》简介

《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是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主要报纸,创刊于1980年元旦,由最初的日出黑白4开8版发展到现在的日出彩印4开64版,最高出过128版。是云南省内第一家面向市场发行的都市类报纸,也是改革开放后全国创办的第一张晚报,全国创办的第一份省级晚报。当年,春城晚报创办的消息由新华社播发后,对推动全国各地晚报的复刊和创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春城晚报也由此被誉为“全国晚报春天”的第一只“报春的燕子”。权威人士指出,春城晚报的问世,拉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我国报业繁荣发展的序幕,标志着我国报业发展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春城晚报·时代》于每周五出版,突出报道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在版面配置上,整个专刊的“领军稿”为国汽车内或省内最引人注目的“关注”版,侧重于报道重大事件;“中坚力量”是在业界知名度较强的“试驾”版,内容深入浅出,香车美女精彩纷呈;“压轴戏”为汽车后市场的服务类“实用手册”,侧重报道消费者较为关心的汽车装饰、维修、美容、改装等等;而触点、车缘、车市、车闻、对比、越野、销售等版块贯穿其中,令整个《汽车时代》浑然天成。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