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香囊用新奇精品点缀爱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31  新浪汽车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朋友之间总要吃顿饭聚聚或是送上礼物表达一份情怀。如果朋友恰是有车一族,选择好的车饰帮他装点爱车,一定能令你的这份情怀免于流俗。其实选择合适的车饰只要掌握——新、奇、精、品这四字真经就行了,现在国内的一些香囊、琉璃等高端工艺礼品,就能很好地实现这些初衷。

  新——文化中的古典与时尚交融

  现在讲究文化创意产业,如果礼品兼具文化和创意对于受礼人来说自然妙不可言。一个新鲜的车饰更能展示出送礼者对于时尚脉搏的把握,现代人更喜欢古典和时尚的融合,同一圈层的送礼人和受礼人大多也有相同的癖好。

  一款名为瑞宏阁的香囊因紧扣中国古以有之的文化传统,一经面试就走俏车饰市场。集成了诸多手法演绎的华夏锦绣,弥补了以往车内饰品重物质轻人文的缺憾,将细腻的关怀传递到现代人的身边,缓解压力、提神醒脑于无形,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一些鲜艳欲滴的琉璃饰品,挖掘了接近失传的琉璃制作工艺,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时尚设计的智慧,自然也成了众多靓车上一道别样的风景

 

  奇——出奇制胜才能分外赢

  兵法有云“出奇制胜”。“新”总有变“旧”的时候,奇才能够保持住长久的吸引力。这在送礼中也是一条要诀,送一个出奇的礼品,能让对方更好地记住送礼者,感觉到送礼者的独到的心意,对于增进感情强化沟通无疑事半功倍。

  冬日寒冷的天气大大减少了车主开窗透气的几率,选一款芳香饰物照顾到车主的呼吸系统,会令他对你刮目相看。从“中国香文化”中汲取营养的中草药香囊散发出的独特香气,能够很好的净化车室和减少晕车状况的发生,将其挂在车内为不仅能令车主开慧通窍、精神振奋,对于身边人也给予了额外的关怀。

  此外适值迎奥热潮,针对喜爱收藏的车主或朋友,送上一套奥运迷你版吉祥物摆在车前的合适位置,是不是也颇有情调呢,凭谁还能记不住你!

 

  精——精致是永久的追逐目标

  游走于百般变换场景、穿梭各类人群的有车一族,对物的审视自然精益求精,一份精致的礼物最能博得他们感官和精神上的双重认同。自然而然,某些车饰在细节上的精心成为了它们活跃在礼品市场的先决条件。

  在硬工艺上,纯手工的浮雕装饰挂件,用老匠人之手在方寸间刻入了象征祝福与平安的文字,将花纹和文字完美合成,融工艺与美学为一体,将细节的刻画融入车行的点滴。比起硬工艺软工艺更多给车主触感上的享受,锦缎香囊的细微精致,在每一道工序上的精雕细琢和严格执行、方寸间始终大小如一的针脚、内外不见一丝的线头、平整而美观的封口、外袋上不着痕迹的接口,无形中增添了车室精益求精的氛围。

  品——品质、品牌、品位缺一不可

  车是品质、品味和品牌的汇聚,各行业产品虽种类繁多,但对于品质品味的追求却是不变的信条。ROLEX、ZIPPO总是男人的最爱,到哪里都是身份品味的象征;LV、GUCCI总能吸引高傲女性的目光,让她们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像“瑞宏阁”这样新崛起的高端民族品牌,多达20余种花色也能够吸引和满足不同品位人群的喜好,挂在车内,清澈的香味、浓厚的文化底蕴随移动伴你一路,更能演绎出主人的非凡气质。

  年终辞旧迎新,或对自己和或为友人每个人都可以对车室进行一番改造和装点,当然精确到某一细节,就要看每个不同车主的爱好。无论如何,从LV、GUCCI、瑞宏阁等一些高端品牌身上,总归能找到一些友人的重视或是自我珍视的情怀。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