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汽车的名义摇滚” 车主狂欢节争霸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44  新浪汽车

 

现场精彩表演图片

  12月9日-10日,在上海人民公园精品汽车展期间,燃烧的激情"摇滚歌王"争霸赛活动拉开了帷幕,作为2007"车主狂欢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无疑为汽车的活动营销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现场参加助推活动的汽车品牌有丰田现代、Jeep、雪佛兰、马自达等16辆新车,现场成交6辆,意向购买172辆,5000多人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现场图片

  汽车文化应该是多元素结合的:冲动的、潜在的、都市童话的、乡村民谣的、前卫的的、未来的、时尚的、夸张的、内敛的、炫耀的、迷离的、搞怪的、颓废的、爆发的……,在历史的长河中,总有一帮纯粹地做着梦且不被物质世界所诱惑的,或是暂时还没条件被诱惑的那些人他们在坚持中被升华,然后又一帮年轻人宣泄着一种灼热。美国运通公司、英国石油公司等许多华尔街大企业的乐队都参加过类似比赛。 销售电子吉他的泰勒吉他公司曾表示,它的主要目标客户就是"婴儿潮"一代,因为这些人现在是历史的主角之一,他们可能出现在"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之类的电视节目中,也会作为摇滚新星 ...在中国如曾经的黑豹、唐朝,以及零点、嚎叫、摩登天空、铁玉兰、甜蜜的孩子等,他们对于岁月的守望承载着太多太丰富的神奇。

 

现场图片

  我们借助此次活动推广汽车文化的机会,也表明支持中国的摇滚音乐发展的立场,同时以摇滚的特质导入汽车的运动、时尚、非理性元素,营造张扬的汽车个性生活!上海优势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车主狂欢节是一个关注社会精英的互动型系列活动,上一届活动得到《新闻晨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中国汽车报》、《上海汽车报》等30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上百家汽车相关企业参加了活动,现场参与人数1万多人,对于社会精英的生存状态、精神压力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和理解,提供了更多工作外的生活选择。

  2007"车主狂欢节"以燃烧的激情"摇滚歌王"争霸赛为主线,活动由上海优势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极限越野俱乐部和育音堂联合承办,上海意通企业形象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协办,新浪网、《新闻晨报》、《新民晚报》等多家媒体支持。内容包括羽毛球比赛、摇滚比赛和颁奖晚会、啤酒节、越野车巡游、精品汽车直销节等系列活动,主要面向汽车从业人员、车主精英、车迷、行业媒体及相关组织。借助此次活动推广汽车文化、导入汽车的运动、时尚、健康元素,营造浓郁的汽车生活气息,同时构建商务交流的高端人士的爱车嘉年华!。活动的宗旨就是倡导:爱汽车、爱运动、爱生活的生活理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