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汽车获2006北京车展最具创意展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01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汽车获2006北京车展最具创意展台大奖

  如何在展台海选中"PK"出位?创意!而能称得上创意的展台应该有对既往展台概念怀疑的勇气,创他人所不能,是桀骜不驯的独行侠。希望这次车展能在人们早已耳熟能详的那些所谓体验营销、娱乐营销等概念翻新之外,真正地以消费者为中心"搞搞新意思"。

  华普之"享受海派生活"在众多展位中,以文化蕴含来造势,令车展"有名有份",主题鲜明,创意油然而生!一举夺下了2006年北京车展十大精彩展台之创意展台大奖!

  古典与现代交融,典雅和华丽辉映……老上海的旧梦和新上海的盛景都被浓缩在280平方米的"海派生活馆"里。由上海华普汽车公司设计、以"构建和谐社会,享受海派生活"为主题的"海派生活馆",在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显得与众不同。进入"海派生活馆",犹如踏入上海顶级购物广场的精品馆,四款展车散落在玻璃精品橱窗里,强烈地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绘声绘色地为观众展现精致、时尚、动感的海派生活。

  走进华普的"海派生活馆"第一个感觉首先是亲切而不是创意。"生活馆"的定义本来就有种嘘寒问暖的关爱。洗尽铅华,摒弃繁文缛节,以一种平和可亲的姿态走近民众,看着就可亲可爱。尤其是对来自上海的观众更有"回家"的感觉。华普展台工作人员的热情往往能带动我们参观人员的投入其中,尤其能亲身体验一把,确实比枯燥的解说来得生动。丰富的现场活动更是会给你的参展过程留下深刻印象。还有一两份精美的小礼品相赠,这样的车展真是不虚此行啊。

  不要忘记"海派"精髓中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精致而华丽。华普今年的汽车展台确实能在"亲民"与豪华中找到很好的平衡点。华普展台所打造出来的豪华,让人联想到这样一个公式:豪华=金碧辉煌+价格不菲+贵族审美。海派的豪华就是让人感官刺激之后由衷感叹"cool、amazing,以至于"Jesus Christ ",而心里意想到钻石的克拉数。一掷千金的豪华显示着华普的雄厚实力,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也得以提高。

  只是, 没有哗众取宠的展台设计的惊喜,没有"惊鸿一瞥"的性感车模的诱惑,华普车展如何与"创意"名副其实?文化底蕴!是的,华普以"海派"的细腻、体贴、淡雅、精美的性格内核注入了汽车的打造理念中。而正是由于有了文化的提升,创意才"出师有名",在众多的展台中脱颖而出,让参观者一眼就记住"享受海派生活、共创和谐社会"的展台。

  怎样才能令记者驻足时间最长,镁光灯最多最闪烁?答案是:卖点必定是鲜明的,"有名有份"才能令媒介不惜笔墨。华普以"海派生活"之名,主题非常突出,在展出的四款车也很好地阐释了其文化主张。最引人瞩目的是中国第一款女性车海炫,这款车充分反映了女性的关爱元素,设计和配置充分考虑了女性的驾驶和生活习惯,每一个细节无不照顾到女性对汽车的特殊功能需求。海炫女性车尤其重视倾听女性的心声,把精彩的海派汽车生活奉献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女人,让她们更知性、更富有内涵。

  美丽也是一种生产力。无论怎样,汽车消费者以男性为主导的事实还是不争的。而"香车美女"会被主导消费者置换为"江山美人",眼球经济的力量不可小觑。更重要的是,汽车模特已经成为诠释汽车文化的代言人,她们用自己的魅力将现代车需要演绎的文化理念诠释得光彩夺目,怪不得每次车展上"谋杀"媒体老记们不少的相机菲林。与众多厂家花重金请来专业车模不同,华普汽车还别出心裁地请来一位漂亮的女博士做车模,以知性的理念诠释女性魅力和海派文化的完美结合。

  以文化为本的创意是深层次的!这样的创意抛弃急功近利,拒绝浮躁。锐意创新,"从心开始",华普的心就是海派文化!如此深厚的创意,北京创意车展,舍华普其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