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有车的生活更绚丽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2:03  财富时报

  有人说,“在越大的城市里,人们的幸福感越低”。有人却告诉我,在穿梭于城市的人群中,有一群“V盟”的成员,他们正拥有并享受着colorful life。

  记者带着好奇走近了他们。“V盟”,顾名思义,就是在网络汽车论坛中,由VIOS威驰车主们组成的VIOS威驰车友会,每一位成员被称作V友。“马甲”就是其中一位。他告诉记者,“V盟的‘坛子’里总是其乐融融;虽然有时家长里短、平淡无奇,却也丰富多彩,妙趣横生。有了V盟,来自天南海北的VIOS威驰车主们有了一个抒发情感、表达心愿的地方。有人喜欢发自己与小V的合影,有人爱讲自己开着小V去哪里旅游。每晚登陆V盟,都会有很多V友讨论着不一样的话题。”

  特别是今年7月以后,VIOS威驰搭载了VVT-i发动机,一些新VIOS威驰车主在“坛子”里像大家广泛传播了自己的新车驾驶经历。“升级不加价”是大家赞的最多的地方。“VVT-i是丰田的经典发动机技术,融节油与动力性于一体。VIOS威驰更换了这样的发动机,整体的性能都更上了一个层次”,很多V友们这样评价。一位在外企工作的车主说,“我很喜欢小V的动力性,对于我来说,它刚刚好。”

  VIOS威驰给大家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了Colorful的色彩。记者了解到,一位叫“落叶无声”的V友曾在“坛子”发表过这样一封帖子,“有一段时间我工作非常忙碌,很多个周末都没有休息。清楚地记得,也是一个周五晚上加完班回来,忽然想起久违的V盟,就上去一看,甚是热闹,原来大家在讨论周末组织一次自驾远行。问我去不去,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最近VIOS威驰迎来了四周年,V盟也顿时格外热闹起来,“小V四岁了”的话题此起彼伏,大家一起回忆这四年来,有小V陪伴着走过的日子,回忆小V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生活。

  当然,四年来小V的品质是最值得V友们炫耀的。“小V从来都没有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麻烦,反而有了它我的生活变得更便捷,时间成本也缩短了,这在交通堵塞、时间就是金钱的繁忙都市生活中是特别重要的。”有的说,“虽然别人说威驰底盘低,但是开了这么长时间,确实感觉威驰底盘非常坚固”;有的说,“威驰是背靠丰田大品牌的,当然值得信赖”;有的说,“用了这么久,真不舍得卖,虽然去二手车市场估价都在8、9万左右,但市场上还真罕见威驰的二手车,可见用得好,就是没人卖”……

  这些人的生活是幸福的,是快乐的,他们的每一天都可以称之为Colorful day!因为正是没有了频繁维修的烦恼,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