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市场中的MP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8  北京晚报

  近几年,在新车市场上MPV(多功能乘用车)由于性能多样化开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很多企业也将此类车作为解送客户的首选车型。MPV逐渐得到了中国市场的认可。

  国产的MPV如上海通用的GL8、海南马自达的普利马、广州本田奥德赛、上海大众途安、江淮瑞风、东风风行、起亚嘉华等品牌陆续进入市场,明年还将有许多汽车品牌旗下的MPV车型杀入这个市场,在竞争激烈的新车市场中,MPV已经占据了属于自己的一块舞台。

  二手车市场内的MPV车种类也有很多,除了上述国产品牌外,像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克莱斯勒道齐公羊、罗米娜、丰田大霸王、三菱太空等,基本价位在5万至8万元左右。像这些二手的进口MPV车有相当一部分车况不错,而且价格相对便宜,当然维修自然比国产车高一些。如购买建议选择年份新、维修相对方便的。

  汽车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二手车市场内已经可以看到一些新车仍在热销的MPV车了。无论您选择哪一品牌,建议您一是选择大的厂家生产的,技术可靠,质量过关;二是选择新车销量比较靠前的,今后的维修保养相对方便、便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