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上海通用的一块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8  北京晚报

  上海通用汽车近来喜事不断,不仅在北京国际车展上被评为“最佳汽车制造商”,而且其全新推出的凯迪拉克·SLS赛威更是备受关注。

  始自1902年的凯迪拉克,其品牌名称源于底特律汽车城的创建人——法国皇族兼探险家安东尼·德·凯迪拉克。而凯迪拉克·SLS赛威则源自于30年前的Seville车型,现在,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凯迪拉克极致豪华与尖端科技的代名词。

  Seville车型先后推出过五代,而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是全新的第六代Seville车型——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

  在首席设计师彼得·罗利斯领衔下,来自欧、亚、美各大洲的顶尖设计力量将SLS赛威的设计艺术归结于V型钻石切割之美。从前脸到车尾,从仪表盘到中控台乃至整个内饰布局,无处不在的“V”从简约中透露出力量,彰显出SLS赛威独有的胆识。基于Sigma底盘平台,SLS赛威囊括了MRC主动电磁感应式悬挂系统、第三代北极星发动机、Bose15喇叭娱乐系统等诸多领先技术更赋予其无穷的力量。

  在上海通用汽车眼里,SLS赛威就是他们的一块宝。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