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凯旋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19  新浪汽车
2006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凯旋归来

高原涉水

  新浪汽车讯 11月30日“2006 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 凯旋而回,天津一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功宴。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天津一汽王刚总经理、田聪明常务副总经理等各位领导在庆功会上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功,并向凯旋而归的对车队英雄们表示祝贺。

  回顾此次“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从9月27日居庸关长城发车至11月10日抵达埃及开罗,前后历时45天。车队在行进过程中横跨亚非两大洲、跨越2个海峡、穿越世界第一大沙漠-撒哈拉大沙漠,途经巴基斯坦、阿曼、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苏丹等8个国家、造访30个城市,累计行程2万多公里。

  期间,车队不但要面对茫茫荒漠、崎岖山路、砂石土路等各种艰苦路段,同时还要经过高温、高寒、高原、撒哈拉沙漠等极限地区,无论对于车辆自身的性能还是可靠性,无疑都是一次十分严峻的挑战。但威志凭借自身出色性能和卓越品质,不仅顺利通过上述各种艰险路段且未发生一次事故,同时其也因此而成为国内第一辆进行横跨两大洲长距离穿越的经济型轿车,开创了中国经济型轿车跨国穿越活动的最长记录。

  通过此次“和谐之旅-中阿万里行”活动,威志不仅在严酷环境中经受住了考验,获得了沿途各国人民的称赞,同时其过硬的品质也让国内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据悉,在威志上市才一个多月时间,销量便已经突破3877台大关,日终端零售量更突破110台的好成绩。在萧瑟的冬日之中,威志犹如一缕阳光,为沉寂的车市带来了一丝暖意。

  有内业专家表示,在当前这个新车层出不穷的车市大环境下,威志能够一炮走红,不仅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其性能和品质的信赖,同时也印证了市场对于威志“和谐·示范车”定位的认可和肯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