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北京车展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5:2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林)日前,“2006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结果火热出炉,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型Rio不负众望,当选“最受关注经济型车”,拿下其在中国亮相后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此次评选活动针对从11月以来以及车展亮相或上市的国产新车、进口新车以及概念车,评出各个类别中最受网友关注的车型。作为一款著名车型,起亚Rio在欧美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特别是在北美市场,Rio的销售量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10强之列,被公认为C1级轿车领域极具价值的车型。

  目前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新车型层出不穷,同时“经济型”的定义也在改变,开始向时尚化、高性能、高配置、高科技发展。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首先外观的设计、造型一定要出色。如今轿车运动化、风尚化已成为国际市场的流行趋势,中国消费者对潮流追随的脚步也从未放慢过。其次就是经济性,不管是油耗还是日常的保养维护费用都要低些,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第三就是售价要合理,贴近市场、注重整体性价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