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奔驰车现北京 中非论坛专用车降价4万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获悉,在中非论坛上担任官方用车的限量梅赛德斯—奔驰E280轿车悄然出现在北京市场,据记者了解,这些奔驰E280轿车仅仅在中非论坛中使用,行驶里程都不超过1千公里,但目前将会以比较有诱惑力的价格出售。记者估计,这些车的经历和可能超过4万元的优惠都将是这批奔驰E280最大的卖点。

  记者在东三环附近的奔驰专卖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看到,刚刚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市的新E 级轿车已经在这里露面,这款新一代E级轿车,以俊朗的外观、舒适的内饰环境、出色的机械性能、再加上独特的安全保障,完美的体现了这款轿车高贵的气质。

  记者看到,现场有不少客户在向销售顾问咨询,还有很多客户已经在购车、提车。星徽旗舰销售中心介绍,这批E级轿车是北京奔驰为“中非合作论坛”活动精心打造的元首座驾。作为会议官方用车,正是国家元首、贵、政要在会议期间的指定座驾。不但品质过硬,而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无论购买收藏还是使用,都代表着“贵宾待遇”的延续,这也是这批奔驰车最大卖点。

  而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这批原价63.98万元的奔驰E280数量有限,所以已经有不少消费者迫不及待地表示了购买意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