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获“最受欢迎中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14  北京商报

  日前, 2006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上海)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举行。在颁奖典礼上,07款赛拉图最终获得“最受欢迎中级轿车”大奖。

  此次赛拉图获得“最受欢迎中级轿车”大奖,是继去年年底获得中国车市总评榜“最受欢迎新车”后的再次表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中级车市竞争尤为激烈,改款车、新款车层出不穷,消费者更加成熟和理性。作为“超新三样”之一,满足个人及家庭诉求的同时,又不失个性与风尚,是赛拉图一贯强调的市场定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