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发布新款Fortw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4  北京商报

  

  近日,Smart发布了新一代Fortwo车型。该车延续了上一代Fortwo独特的城市微型车概念,提高了驾乘舒适性、操控性、主被动安全水平和排放标准等。新一代Fortwo将在明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而敞篷版Fortwo则将在明年秋季上市。 Fortwo敞篷版的标准配置非常齐全,包括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带预紧式装置的安全带、H7车头灯、中控锁、靠背调整装置、车外温度显示、无级调节间歇式雨刷、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制动力辅助系统和ABS防抱死系统等。

  据了解,新车的车长比上代有小幅增长,增加了19.5cm,提高了尾部碰撞时的安全性和车内空间,行李箱空间也比上代提高了80升达到340升,并降低了开口的高度。此外,上一代Fortwo良好的被动安全车身技术以及可随意更换的个性化塑料车壳独特的设计被继承下来,而其外形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新的设计语言,并试图改变第一代过于女性化的形象,以求得到更多男性的认同。

 王万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