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成车载娱乐渐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3  北京商报

  随着国内私人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汽车已成为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私人空间,带动一些新兴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不断出现,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汉王刚推出的掌控T700,就是在汽车电子娱乐集成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只相当于一本厚书的大小和重量的T700,可以轻松便携车载。

  据了解,掌控T700就是最近火爆欧美市场的超便携智能设备的一种,简称UMD(Ultra Mobile Devices)。该概念是由威盛电子总经理陈文琦提出,掌控T700就是围绕着该公司力推的“威盛中国芯”来构建的移动智能平台产品。陈文琦认为,UMD具备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一切功能,同时外观更轻巧,更时尚,将成为年轻人追逐时尚的最新“利器”。

  作为全球三大芯片商之一的威盛为UMD提供了领先而成熟的芯片平台技术,包括更小的尺寸、更高的集成度,以及更低的能耗和噪音等,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些普及中的制约性问题。

  性能强大、功能齐全是UMD的特点,无论是处理文件、上网查资料,还是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等,甚至与好友电话联系、地理GPS导航等都可轻松完成。陈文琦认为,根据对消费者的研究,便携才是电子产品的发展趋势,威盛也因此提出了“小就是美”的口号。同时,威盛还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视频和音频的解决方案,能充分满足大众在数码方面的娱乐需求。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