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33  北京商报

  马自达展出概念车

  马自达在洛杉矶车展(2006年12月1-10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出了概念车“流”。该车配备氢转子发动机,预计2020年前后推出,目标是实现无论是停止还是行驶时均具有“流动般动感”外观设计。

  通过将车轮配备在车身四角,加快了转弯时的响应性,提高了移动时的敏捷性。车门采用左右侧面板整体向上打开的设计。虽然为4座车型,不过为了扩大驾驶员的视野、提高操纵性,前坐椅位于车前部的中央位置,其他3个坐椅均设置为后坐席。

  通用展出

  SUV“Enclave”

  美国通用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了别克品牌新款SUV“Enclave”。

  车身尺寸为长5126 mm×宽2006 mm×高1846mm,轴距为3201mm。外观基本沿袭了在2006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Enclave concept”的设计。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带可变正时机构的3.6L DOHCV型6缸发动机配套使用新型6速自动变速箱“Hydra-Matic 6T75”。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276hp)/66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3200rpm。

  本田展出3款概念车

  本田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了“Step Bus Concept”、“REMIX Concept”及“Acura Advanced Sedan Concept”3款概念车。

  Step Bus Concept由和光设计中心设计,为了在较小外形尺寸下尽量可能获得最大车内空间,采用了垂直于地面的线条的四角形车身设计,定员5人。

  REMIX Concept为2座运动车,采用4缸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结合的前轮驱动小型车用底盘,配备运动悬挂。

  Acura Advanced Sedan Concept展示了欧歌(Acura)品牌今后的设计方向,由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欧歌品牌设计中心设计。目标是成为在具有神秘氛围的同时实现简洁设计的轿车。

  福特展出

  Mustang Giugiaro Concept

  美国福特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意大利Italdesign Giugiaro公司设计师Fabrizio Giugiaro设计的“Mustang Giugiaro Concept”。

  Mustang Giugiaro Concept外观设计的特点是:具有长鼻子且后悬较短。车宽方面,前部比量产增加30mm,向后部慢慢扩大,最大扩大了80mm。

  动力传动系统由Ford Racing公司开发。在量产款“Mustang GT”所配最大输出功率为224kW(300hp)的4.6L排量V型8缸发动机上,增加了机械增压器和“Ford GT”的燃料喷射装置,输出功率增至373kW(500hp)。

  日产展出

  两款新车

  日产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了新款“Altima Coupe”和“Sentra SE-R”。预定Sentra SE-R于2007年3月、Altima Coupe于2007年夏季在美国上市。

  Altima Coupe采用与轿车相同的D底盘,不过与轿车相比,轴距缩短了100mm,车高降低了65mm。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在VQ35DE及QR25DE发动机上配套使用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Sentra SE-R是2006年10月上市的新款“Sentra”轿车的高性能款。配备新开发的排量为2.5升的4缸QR25DE发动机。

  现代发表

  概念车Hellion concept

  韩国现代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上发表了美国设计中心设计的概念车“HCD10 Hellion concept”。

  该车为3门小型交叉车,车顶采用十字形构造材料以及可拆卸的布制车顶。配备20英寸铝制车轮,车身尺寸为长4171×宽1890×高1559mm,轴距为2555mm。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排量3.0升的共轨式V型6缸柴油发动机配套使用线传控制的6速自动变速箱,采用4轮驱动方式。最大输出功率为176kW(236hp),最大扭矩为450N·M。

 钱瑜/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