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专业二手车置换平台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拥有老款POLO 、PASSAT的上海大众车主有福了!笔者得知,为回报广大POLO与PASSAT车主,满足部分消费者换车的需求,针对这两款畅销多年的经典车型,上海大众推出了一个二手车置换平台,只要拥有老款POLO 、PASSAT的上海大众车主,甚至是车主的亲戚、朋友、同事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对旧车进行可靠而又专业的价值评估,补足差额后就可以拥有崭新的TOURAN或领驭轿车,而且目前置换还将享有四千元的优惠礼包。

  与此同时,笔者得悉上海大众全线OBD车型现已隆重上市,这无疑体现了企业的环保态度,顺应了国家相关政策也反映了时代与潮流发展。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中高级车型,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其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而源于德国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41米激光焊接和发动机技术,AG6自动变速器、CAN-BUS总线技术,并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第一个获得五颗星的A级车——途安,则当之无愧的成为MPV车型的新标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