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47  新浪汽车

  在1898年,马车制造商雅克布斯(JACOBUS)和亨德里克—让(HENDRIK-JAN)·世派克(SPIJKER)兄弟二人在阿姆斯特丹,制造了他们的第一辆使用奔驰发动机的汽车,出色的车身制造技术立刻为他们迎来了阵阵喝彩。同年为了向即将来临的荷兰女王威廉敏娜的加冕仪式献礼,世派克制造了著名的的黄金典礼马车,并沿用至今。从那时候起世派克兄弟进入他们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将世爵公司完全投入到汽车制造业当中。为了更加适应国外市场,他们将Spijker中间的“ij”改为“y”,从此公司名称改为世爵(SPYKER)。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世界豪华车市场的需求开始衰退,因此世爵公司开始寻求多元化的生产模式,并与荷兰飞机制造股份公司合并。公司开始发展和生产航空器。在世界大战期间,世爵公司生产了100架战斗机和200台航空发动机。1915年,公司提出了“Nulla tenaci invia est via”(“执著强悍·畅行无阻”)的口号,并一直沿用至今。同时还推出了公司标识,即由一个水平的飞机螺旋桨穿越镌刻公司座右铭的辐轮。

  世爵的工匠们用心造车只为最有激情的汽车爱好者,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不仅是买了一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也是一个专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体现极致身份和品位的象征。

  2004年5月,世爵通过IPO(首次公开发行)的方式上市,5月27日,世爵进入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市场Euronext Amsterdam(股票代码 SPYKER),募集资金1150万欧元,将主要用于提高产能和开拓新市场。此次世爵汽车股份公司(前身为世爵国际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上市,成为荷兰近3年多来首家IPO的公司。

  世爵作为历史超过百年的老厂,一直保持着品牌独特的风格。他们生产的跑车全部为手工打造,具有独特的轻量化车身,采用大排量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多项指标采用F1标准,拥有惊人的性能参数。

  作为知名的极品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世爵制造的贵族运动汽车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在2005年,世爵将产量提高到年产100辆车。不仅我们只为有限的尊贵车主生产这一他们成功价值的体现,而且每一款又都是绝版收藏的结晶,即世爵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车,而每一款当全球生产达到500台时立即停止。世爵的目标是运动汽车市场的最高端的用户,这些客户主要集中在美国、西欧、中东、大中华地区以及一些较小的富裕的国家,比如说瑞士和摩纳哥等等。

  世爵目前的车主平均拥有15辆其他汽车,并且净资产超过了一亿美元。他们都是狂热的汽车爱好者,他们并不把汽车看作是驾驶的机器,而是一件永恒的艺术收藏品。世爵迎合了他们的这种品味,给他们提供了一次机会去量身打造完全个性化的艺术品。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