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新年有新E”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36  新浪汽车

  星徽旗舰呈现中非论坛官方用车

图为星徽旗舰店中呈现的中非论坛官方用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12月,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笔者近日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授权销售中心,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举办了新年有新“E”,赏车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明年的元月6日,凡在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店内提供的各种新年圣诞大礼。元月6日,星徽旗舰会在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中,抽取新年幸运大奖。  

   在星徽旗舰展厅内,笔者看到刚刚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市的新E级轿车,对于新一代E级轿车,这是记者在北京国际车展后的再见面了,俊朗的外观、舒适的内饰环境、出色的机械性能、再加上独特的安全保障,完美的体现了这款轿车高贵的气质。现场有不少客户在向销售顾问咨询,还有很多客户已经在购车、提车。  

    展厅内摆放的一款E级轿车引起了笔者的注意,询问后得知是前不久“中非合作论坛”官方用车的到店展示与销售。星徽旗舰销售中心介绍,这批E级轿车是北京奔驰为“中非合作论坛”活动精心打造的元首座驾。作为会议官方用车,正是国家元首、贵、政要在会议期间的指定坐驾。不但品质过硬,而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无论购买收藏还是使用,都代表着“贵宾待遇”的延续,也是中非论坛所有收获成果在社会上最为直接和有效的分享与传播。 

    新年有新“E”,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梅赛德斯-奔驰E级赏车会正在进行中。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