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华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07  新浪汽车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是一汽集团旗下唯一的一家微型特色乘用车生产基地,拥有紧凑型SUV TERIOS(特锐)和家庭休闲多功能轿车多功能轿车一汽佳星两大品牌。

  “达路·特锐”是一汽集团全面引进日本丰田集团大发公司全套技术的小型SUV系列产品,搭载了具有世界顶尖技术的VVT-iK3发动机、EBD功能的ABS系统和SRS双气囊。与达路·特锐同出一门的一汽佳星·幸福使者是一款吸收了日本多功能车制造技术的家庭休闲多功能轿车。一汽佳星造型时尚、安全、舒适,以及节能和多用途,充分体现了多功能轿车人性化的先进设计理念,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从80年代初就开始研制微型汽车,1984年首批被国家定点为微型汽车生产基地。同年从日本大发公司引进技术生产“天津大发”微型汽车,已累计生产近30万辆。1994年公司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1997年跨入了全国五百家大型企业行列。

  一汽华利公司全面导入一汽集团“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四轮驱动”式的完整的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的内在品质。2003年以来,一汽华利公司在全面引进日本技术进行特锐产品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大对一汽佳星品牌的技术改造和完善,加速产品研发,形成多品种、宽系列的产品格局,目前已形成一汽佳星幸福使者CA7100、CA7110两大系列,并配有舒适型、豪华型等多种配置。在一汽佳星系列产品中,2004年还将有三个系列推向市场,包括排量1.0的(376发动机)CA7100F、1.1排量的(378发动机)CA7110F、1.1排量的(四缸机)CA7110F1A等,同时五档箱、助力转向等品种也将陆续上市。

  在质量保证体系上,一汽华利公司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文件》,从采购控制、关键零部件和材料的检验程序、不合格品控制程序到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管理规定、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程序等都纳入程序控制之中,通过建立严格的质量信息网络,及时将生产现场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质量情况进行传递、分解和改进,使每一个工位所完成的产品都是一流的,产品质量有了根本保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