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39  新浪汽车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新雅途分公司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继跃进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之后组建的第四个整车生产基地,也是第二个轿车生产基地。该基地位于杭州、上海、南京三角地带的中心——无锡市,占地面积640亩。

  新雅途公司现拥有新雅途轿车和新雅途.优尼柯系列专用车两大汽车品牌。这两款汽车技术完整源自西班牙西亚特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为了保证纯正的欧洲血统和一流品质,南汽集团花巨资引进了该款车型的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产品技术,通过技术人员的科技攻关,各项指标均超越了欧洲级的技术水平。南汽新雅途采用的1.5L进口技术发动机系欧洲著名设计公司的倾心力作,辅以德尔福多点电喷动力控制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10秒,最高时速超过175KM/H。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新雅途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为己任,勇于开拓创新,依靠自身努力和引进先进技术,为逐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汽车制造企业而努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