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迪汽车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03  新浪汽车

  福迪汽车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占地500多亩,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先进的设施,拥有年单班生产30万台车身,首期5万辆整车的先进生产线。现公司有员工3000多人,其中中级及中级以上技术人员占35%,已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制和开发能力,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可的汽车重点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3C中国市场准入认证,并且获得“全国质量信用企业”荣誉称号。2004年获得“广东百强民营企业”称号,名列广东民营企业第38位。

  公司的产品以车身、零配件和整车为主,实行多元化经营,产品结构已走向多样化。车身主要有皮卡车、SUV多功能车、SRV车车身,目前已与江苏南汽集团、北汽福田集团、东风集团、保定长城、上海万丰、丹东曙光、中兴田野、扬子集团、华晨金杯等国内知名的整车生产厂家形成长期合作关系,为其提供车身及零配件。另外,车身和附件还以整车配套出口及维修配件出口方式远销到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整车产品主要有"富迪牌" NHQ1021QBE、NHQ1027QBE系列皮卡车和“富迪” 牌 NHQ6480E、NHQ6481E、NHQ6482E多功能 SUV商务车、NHQ6470EG2Y、NHQ6470EG5等SRV系列车型,而且公司现在已在全国各地拥有100多家富迪汽车特约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2003我司车身产量达90000台,2004年整车产量达5000辆,推动了国产SUV和皮卡车的发展,提高了国产SRV、SUV和皮卡车在汽车市场上的份额。

  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青先生的领导下,始终抱着"生产最能符合消费者实际需求并能达到最佳使用效果的产品"的经营态度,坚守"造福社会,启迪未来"的宗旨,企业始终保持着良性的高速发展。目前,在狮山高科技工业园兴建的全新的富迪汽车生产基地已全面投入使用,而且引进多条具有国内外先进技术的生产线,基为广东省最大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