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车本月进店 将于明年一月公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50  新京报

  上周记者从北京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750有望在本月进店,并在2007年1月初公布价格。此次荣威750车型从低到高分别有精英版、豪华版、典雅版,精英版和豪华版分别有1.8T和2.5V6两种动力配置,而最高端的典雅版只搭载2.5V6发动机。荣威750系列车型同时有大嘴版和标准版。

  展厅凸显英伦风格

  目前,北京荣威经销商店已经基本建成,记者看到店面设计凸显了英伦风格,外墙面玻璃幕墙,左上部挂着上汽汽车的英文标识,右上部挂着经销商的品牌名。内部设计最大的特色就是白色大罗马柱,红棕色木质装修,一楼的背景墙也是木质,金色荣威英文名挂在上面。背景墙后面有一个小展示厅,隔壁是有高脚凳的休息室和VIP厅。

  服务品牌先行

  据了解,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有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等问题。而上汽方面推出了荣威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把售后服务的内容打包到这一品牌里面,这让经销商省了不少心。

  尊荣体验是包括销售、售后、金融、二手车以及汽车俱乐部等方面的服务品牌,并承诺给客户提供14项基本服务,并特别推出4项差异化服务。

  上汽汽车总经理王晓秋、副总经理蒋峻对“尊荣体验”做出诠释,首先,向消费者承诺确保终身售后维修。其次,上汽汽车规定特约店实行预约服务;第三,对服务时间都做出承诺。超时就要将工时费打折,给用户补偿;第四,提供12项免费检测和8项安全行驶检测,减少维修成本。

  此次上汽在北京选择的荣威5家经销商当中有4家是上海通用别克的经销商,分别为联通成功别克、加达、上汽安吉和勤和,另一家是上海大众经销商众义达集团。(胡玮炜)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