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安娜车祸调查:驾车司机饮酒过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38  中国新闻网

图为戴安娜王妃生前照

  中新网伦敦12月9日电 英国媒体报道,DNA测试和血液样本证实1997年8月戴安娜王妃在巴黎遇车祸丧生当晚,负责驾车的司机亨利·保罗喝醉了酒的调查结果是正确的。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日晚报道说,这些测试结果显示,在亨利·保罗死后不久采集的血液样本确是他的,并证实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确实超出法国的标准3倍。

  据悉,戴安娜的死因初步听证将在明年1月举行,并对外开放旁听。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