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31  新浪汽车

  ◎成立与生产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的,中韩双方各占50%,企业性质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资期限为30年。

  ◆2002年10月16日:公司正式成立

  ◆2003年2月:四大工艺生产线改造完成并开始批量生产

  ◆2003年4月:用了仅仅半年的时间完成了5万辆产能改造

  ◆2003年4月7日:第1万辆SONATA轿车下线

  ◆2003年6月17日:第2万辆SONATA轿车下线

  ◆2003年8月13日:第3万辆SONATA轿车下线

  ◆2004年9月28日:第4万辆SONATA轿车下线

  北京现代用了半年的时间走过了大型汽车企业10年走过的路,创下了中国汽车工业生产速度的新记录。

  ◎营销网络

  北京现代将迅速形成覆盖全国的百家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为进一步扩大生产和销售奠定基础。

  ◆2002年:4家(华北地区)

  ◆2003年1季度:22家(华北、华东、华南、东北地区)

  ◆2003年2季度:50家(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部地区)

  ◆2003年10月:65家

  ◆2003年年底:100家

  ◎经营状况

  ※从今年6月份起,SONATA轿车已连续四个月出现产销两旺。目前产销量已经突破4万辆。

  ◎质量认证

  值得指出的是,北京现代高速发展模式绝不意味着以牺牲产品质量、信誉和服务为代价的“假、大、空”式的大跃进,我们在采购、生产、检验等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口,全力塑造能经得起消费者检验和值得信赖、有长远生命力的品牌。

  ◆2003年5月:通过“3C”认证

  ◆2003年7月25日: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配套企业

  为了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转,降低价格,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就应尽快完善国产化协作配套体系。目前,北京现代已经与国内五十多家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企业在为北京现代提供优质的零部件配套服务的同时,还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技术进步以及社会就业。北京现代自成立以来,国产化率不断得到提升,2003年6月,北京现代国产化率超过60%,预计2004年初达到74%。

  ◎服务社会

  北京现代从起步到成长始终都得到了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的关注,北京现代不仅仅是北京现代人的企业,更是社会的企业,是人民的企业,因此北京现代一直是融入社会,服务人民的。

  ◆自公司筹建以来,对厂区进行了大面积的道路改造,场地绿化,办公楼装修和景观设置,使北京现代能够融入北京这个现代化的大都市,符合一个现代化的大型汽车企业的要求。

  ◆作为北京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关注社会焦点。“非典”期间向北京市人民政府捐赠10辆高级SONATA轿车,表达了北京现代全体将士打赢战胜“非典”这场硬仗的决心。

  ◆热心公益事业,奉献诚挚爱心。北京现代于今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向北京市顺义区三所小学捐赠了60台电脑,给孩子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北京现代通过赞助“北京现代汽车足球队”、第5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北京首届国际戏曲节等重大活动,向公众广泛传播北京现代“奋发进取,勇于贡献”的企业形象和“创新、时尚、俊朗”的产品形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