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雅阁雏形“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28  南方日报

  雅阁概念车明年现身底特律,将展现新一代雅阁的设计风格

  (记者 麦宏坚) 本田公司于上周二宣布,将于明年1月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全新的雅阁双门概念车,该车将是下一代雅阁轿车的雏形。

  据本田方面称,即将在明年初北美国际车展中亮相的雅阁双门概念车(Accord Coupe Concept),该车在造型的设计与风格方面,将指引目前本田旗下热销车型雅阁系列的下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而据目前资料显示,该款概念车,在造型方面将更强调运动型轿车的设计风格。本田方面也表示出强烈的信心,相信新一代的雅阁将可继续延续该车系的辉煌。

  据悉,目前市售的雅阁系列车型乃第七代车款。而雅阁系列轿车乃本田公司旗下最重要的汽车品牌之一,该车系是本田在北美市场销量最高的产品。因此,本田选择在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为该款雅阁双门概念车进行全球首展,并为即将推出的第八代雅阁轿车“探路”。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