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聘请王石代言启动品牌新战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9:30  新浪汽车

    相伴玄奘万里路 陆风取回品牌经

图为王石、王锡高、曲向东在回答记者提问

图为王石成为陆风汽车品牌“天下路,任我行”全新形象的代言人

图为王石在活动现场聊到代言甚是愉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将“聘礼”——一辆伴随“玄奘之路”考察团万里行程的陆风SUV的车钥匙,交到了考察团成员、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手中,从而宣告了这位纵横于商界与探险界的传奇人物,正式成为陆风汽车品牌“天下路,任我行”全新形象的代言人。

  12月9日晚在“玄奘之路陆风凯旋之夜”的晚会现场,来自企业界、文化界、传媒界的二百余位嘉宾和重走“玄奘之路”的考察队员们,共同见证了民族商界精英代言民族汽车品牌的动人一幕。

  “赞助玄奘之路大型文化交流活动,不但让陆风汽车品牌与王石先生结缘,也让陆风汽车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民族自主品牌的责任。”亲身参与了重走玄奘之路活动的王锡高董事长,由衷感谢“玄奘之路”活动组委会给了陆风汽车一个走出国门、展示自主品牌汽车风采的机会。全部由陆风汽车提供车辆所组成的“玄奘之路”活动车队,从中国西安出发,行程一万二千多公里,途经6个国家、30多个城市,于11月18日胜利到达一千多年前高僧玄奘取经的目的地——印度那烂陀。万里旅程中,陆风车纵横大漠戈壁,驰骋高原险域,历经风霜雨雪,其出色稳定的表现、俊朗刚毅的外表,生动无比地开展了一场流动中的“跨国车展”,也让每一位活动的参与者,都为中国汽车的自主品牌倍感自豪。

  有过汽车兵经历的王石驾驶陆风汽车一路翻山越岭,深有感慨,他说:“对国产车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大解放的年代,很久没有真正的亲身体验过民族品牌汽车了。开始知道是要开着自主品牌汽车走这么远,当时就横下一条心,想着就算边开边修,也得开着中国人自己的车重走玄奘之路。但一路走来,我真的深深地喜欢上了这款车。无论是动力和操控系统,还是安全性、舒适性,陆风汽车让我对自主品牌有了一个飞跃性的认识。”而王石在半夜给王锡高董事长打电话,告诉他,“你们造的车很了不起啊!”,更是成为队员们艰辛旅程中的一段佳话。 “玄奘之路”组委会秘书长、央视著名主持人曲向东也谈到,车队经过许多异国城市,旁观者都会指着陆风车问:“这么漂亮,日本车?”而此时,所有的车队人员都会大声说:“NO,这是中国车!”

  王锡高董事长表示:“重走一千多年前玄奘大师的取经之路,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民族自主品牌的发展,走出去学习固然非常重要,但坚持理想、脚踏实地、不惧艰险、超越自我,才是自强的真经与正道。陆风汽车在万里行程中充分地展现了自己,也展现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光荣与梦想。我们胜利到达目的地时候,适逢胡锦涛主席出访印度,他亲切接见大家时寄语陆风,祝贺陆风成功走出国门。这让我们更感受到民族自主品牌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谈及陆风汽车的品牌战略,王董事长表示,陆风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品牌,四年内从一个SUV品牌发展到涵盖家庭轿车、SUV、MPV三大车系,多个产品系列的综合性乘用车品牌。陆风汽车确立了“天下路,任我行”的全新品牌形象。此次诚邀王石先生代言,不仅因为他是一个社会知名人士,更重要他是一个真正懂车、爱车的驾驶者。他深刻理解陆风汽车产品与品牌精神,同时也与陆风汽车蕴含的“自主、自信、创新进取”品牌内涵的高度吻合。王石先生表示,作为民族企业家,支持中国的自主品牌责无旁待,他此次代言陆风汽车品牌,完全出于对陆风汽车产品的喜爱,出于对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全力支持。

  在晚会现场,组委会委托中拓拍卖对伴随“玄奘之路”万里行程的三辆功勋车辆进行了公益拍卖与捐赠。江西万科益达公司拍下了此次活动的领航车,并将其转赠给陆风作为纪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据悉,12月17日,双方还将在江西南昌举行一场正式的赠车仪式。最后,在玄奘之路队员们齐唱《蓝莲花》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