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自由舰明年五六月份上市 老款不会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9: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众所周知,吉利自由舰是今年底特律国际车展有史以来首台参展的中国汽车。虽然没有惊世骇俗之感,但它依靠非凡实力自信地走上国际舞台,并捧得本次车展“银钻奖”。

  一路走来,自由舰喜报不迭。日前,从吉利集团又传出一个有关自由舰的好消息,在目前七款自由舰的基础上,吉利将于明年五六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版自由舰——07款自由舰。

  自由舰是吉利集团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经济型轿车。作为民族自主品牌,自2005年4月上市至今,自由舰的销售势头一直非常火爆,销量在同级车中持续领先。据全国乘用车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11月,自由舰销售已达61686辆,连续蝉联全国单一车型单一排量轿车销售冠军(1.3升四缸三厢),创造了同级车型的销售奇迹。不仅如此,在《汽车侧面碰撞的乘员保护》、《乘用车后碰撞燃油系统安全要求》(以下简称“双碰”)等两项强制性国家标准从7月1日起开始强制执行时,自由舰已于今年3月率先通过欧洲ECE标准碰撞实验。

  此外,在吉利参加今年底特律国际车展前夕,自由舰被送交具有美国交通部认可资格的GTL试验室进行中国国内没有的顶部碰撞试验,并率先在国产轿车中通过目前世界上该项最权威的碰撞试验。

  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自由舰凭借安全、精质、风尚、节能、高性价比等诸多优越性能,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尽管自由舰在今年交出的成绩单已让同行艳羡不已,但吉利在该产品上花费的心思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加快产品更新、细化的步伐,令竞争对手应接不暇,07款自由舰就是为适应市场需求而做出相应调整的产品之一。07款自由舰看起来更加精致,整车的高档感也更加强烈,在噪音控制上也将更加到位。可以预测,07款自由舰的推出使吉利自由舰的产品线如虎添翼,竞争力也将更强。

  另悉,07款自由舰上市并不会影响老款自由舰的产销。吉利相关负责人透露,依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老款自由舰不会停产,而且要与新款在很长时间内共存。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