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贺岁自由舰感恩 吉利汽车奏响岁末交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吉利集团20周年纪念日后一个月,吉利集团宣布吉利金刚贺岁版上市,让人们真正感觉到2006年已步入了尾声。而就在前不久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吉利出奇制胜地推出了“感恩行动”,热销车型自由舰让利3000元,回报广大消费者,与此同时,美日之星掀起“星风暴”,降价4000元,从这组连环行动中,不难看出,深谙营销之道的吉利集团已经多管齐下,奏响了岁末交响曲。

  自由舰“稳坐钓鱼台”

  自由舰是目前自主品牌中不可多得的一款经典车型。当初上市时,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就豪言:“自由舰代表吉利进入了现代化、规模化、高水平的造车时代,自由舰是吉利承上启下的一款车型。”

  果不其然,自由舰不负众望,不仅在世界级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北京国际车展上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且市场表现也是一路攻城掠地。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已经实现销量累计近9万辆。凭借高配置、高品质和适中的价位奠定了其在1.3L至1.6L排量车型中的性价比标杆地位,连续蝉联全国单一车型单一排量轿车销售冠军(1.3升四缸三厢)。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自由舰又在全国打响了“感恩行动”的第一枪,将这款经典车型的价格往下拉动了3000元,其中自由舰1.3L的标准型已经洞穿了5万元的底线,下探至4.98万元,最高降幅达10%。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周后,自由舰终端销售攀升了近三成,再次巩固了其在同级车型销售中的霸主地位,为吉利冲刺年度目标增加了筹码。

  新美日之星力掀“星风暴”

  就在自由舰推出“感恩行动”的同时,时尚两厢轿车新美日之星掀起了“星风暴”,1.05L版价格下调4000元,其基本型仅售31999元、舒适型仅售33999元,打响了年末两厢车市“火拼”的第一枪。

  据了解,新美日之星是美日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吉利集团从技术含量和性价比两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其综合竞争力。新美日之星在空调系统、隔音工程、电动门窗玻璃升降系统等9个方面进行了技术升级,体现了革新之美。新美日之星还具有12大美观、12大安全、12大舒适等特点,让用户使用起来既实用又不失体面。

  据吉利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星风暴”已在两厢车大起波澜。与10月相比,新美日之星11月的终端销量增长了1.4倍。新美日之星强劲的销售势头给竞争对手形成了巨大的冲击。

  吉利金刚“贺岁上市”

  吉利金刚是吉利集团今年的又一力作,其全新的6s造车理念已使吉利成功进入中高端车的行列。吉利金刚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及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一大批有志于民族汽车工业的经销商踊跃加盟。截至11月底,127家金刚经销商构建了一张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自今年8月29日全国上市以来,吉利金刚累计销售达到1.3万辆,成为中级市场的一大亮点。

  为庆祝吉利金刚全国销售突破万辆,回馈新老客户,同时为了丰富产品线,进一步提高性价比,满足消费者需求,12月6日,吉利正式推出了吉利金刚贺岁版。

  据了解,吉利金刚贺岁版即吉利金刚1.5L手动档。吉利金刚贺岁版继承了金刚车系高品质高品位的6S造车理念(shape晶钻造型、strong强劲动力、stable扎实操控、safety全位防护、silence宁静舒适、saving节能环保),拥有ABS+EBD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数显倒车雷达,MP3、真皮座椅、内置防夹式电动天窗、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系统,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等装备和功能,其5.98万元至6.98万元的价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来自吉利销售公司的数据表明,贺岁版金刚供货以后,日销达到100辆以上,受到25至40岁左右时代新锐人群的青睐。

  目前,吉利集团正全力以赴冲击岁末车市,并为抢占2007年市场做好了铺垫。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