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柴油车上市 售价11.78万至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04  每日经济新闻

  长城汽车近日宣布,搭载“智能节油王”的高压共轨柴油哈弗上市,分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售价11.78万至14万元。长城汽车市场部经理朱志辉表示,燃油经济性、动力及降噪方面明显优于增压柴油车,目前市场上尚无对手。

  据悉,该车首批在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上海、济南、青岛、石家庄、宁波等地同步上市,搭载了长城与德国博世联手开发的2.8L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刚刚经过1万公里长征艰险路程考验。其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百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

  朱志辉表示,为保证柴油版上市的品质推迟了近半年上市,期间进行10万公里“三高”标定测验和1万多公里的长征路检验,充分验证其动力强劲平稳、节能环保、低温启动迅速、噪音低的特性。同时,上海三家经销商提供充分试驾机会,他相信柴油版今后的竞争力。

  分析人士认为,哈弗销量近几月名列榜首,与合资品牌一直展开销量冠军拉锯战。现在,动力强劲且省油的柴油版上市,使哈弗CUV的产品线更丰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力劣势进一步缩小,有望冲击国内单品牌SUV销量冠军。(熊国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