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卡宴明年3月来华 定价略高于老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3:29  新京报

  目前可预订

  (记者 尹蔚) 在问世4年之后,保时捷第二代运动型SUV卡宴(Cayenne)将于明年2月24日上市。据保时捷中国有关负责人介绍,新款卡宴均装配动力更为强劲的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使各款车型油耗降低8%,在实际行驶条件下最高节油15%.新车计划于明年3月末引入中国,售价届时将公布。

  新卡宴仍有基本款、S型和TURBO型三款,采用新一代DFI直喷供油系统。标准型卡宴的V6发动机排量从3.2升提升到3.6升,最大功率提升40马力达290马力,100公里加速8.1秒,比现有车型缩短1秒,最高时速快13公里提高到227公里。卡宴S的V8发动机排气量从4.5升提升到4.8升,最大功率提升了45马力达385马力。100公里加速比现有车型缩短0.2秒(6.6秒对6.8秒),最高时速快11公里。卡宴TURBO装备了4.8升双涡轮增压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0马力。100公里加速仅需5.1秒,最高时速提高到274公里,这个性能指标使卡宴TURBO继续保持世界上最快SUV这一荣誉。

  为提高安全性,新车还首次装备保时捷动态稳定控制系统(PDCC),使车辆快速过弯时自动调节悬挂刚性以保持车身平衡,减少车身侧倾,从而提高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

  保时捷还为新卡宴装备一款新前侧疝气大灯,提高夜间野外路面行驶时视野,这款大灯在TURBO上是标配,在普通型及S型上是选配。

  据北京保时捷中心销售人员介绍,新车目前即可预订,将于明年4月份到车。与目前车型相比,新卡宴指导价有小幅上涨,基本型起价从79万增加到83万元,s型从102万增长到109万,TURBO型从149万增长到159万元。但这只是初步价格,明年3月公布的最终价格将略低于目前价格。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