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问题德国大众05-06年产30万新帕萨特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09:15  北京娱乐信报
刹车问题德国大众05-06年产30万新帕萨特召回

新帕萨特B6

  据新华社电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8日宣布,大众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0万辆帕萨特汽车,这些汽车的刹车或燃油系统等存在问题,需要检修。

  大众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存在问题的轿车生产于2005年至2006年上半年。一些以柴油为动力的帕萨特汽车可能出现燃油泄漏问题,需要接受检查;一些车辆存在刹车问题,但整个刹车系统不存在失灵危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