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乘用车销售近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专电(记者张毅)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最新统计,今年11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较上月明显增长。

  中汽协的统计表明,11月全国乘用车销售49.97万辆,比上月增长21.88%,同比增长26.41%。在乘用车品种中: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售37.39万辆;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66万辆;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售2.06万辆;交叉型乘用车销售8.86万辆。

  11月份,在基本型乘用车(轿车)主要品牌中,排名前十位的品牌除帕萨特领驭外,其他九大品牌销量均超过1万辆。其中,捷达、桑塔纳和雅阁与上月相比增幅十分明显,分别达到63.17%、51.11%和45.06%;在SUV主要品牌中,排名前三位的哈弗、瑞虎和途胜表现十分出色;从MPV销售情况来看,瑞风继上月后继续排名第一,市场表现不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