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家绪高居风云榜第一 参与者有望破百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08: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本周末结束统计的新一轮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网友投票非常热烈,角逐渐趋白热化,从上周五发布的一号公告2万人参与,一下增加到15万人热捧。尹家绪在与胡茂元几番明争暗斗之后,终于超越胡茂元 7000 票,一举登上风云榜第一。本周内先后角逐第一的有胡茂元、陈虹、左延安、陈志鑫、王浩良、尹家绪。他们高居榜首最长时间的不超过48小时,有的短暂甚至只有2-3个小时,由此可见竞争激烈程度。正是这些风云人物候选者的背后都有一大批热心的网友支持,为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投票超过15万人立下头功。

  这轮投票中,丁磊、徐和谊、曾庆洪的支持者们再次发力,帮助他们重新杀回前10位,但是,由于祁玉民昨晚大举进攻,无论声势,还是实力,都是常人难及的,最终导致整个风云榜排名重新涮新。祁玉民的支持者在这轮投票中超过15000人,虽然依然未能回到风云榜投票前3名,但是他在风云榜20位候选人中的排名已从12月6日的倒数第3名上升到了第8名。除曾庆洪留在第7名,而徐和谊和丁磊则再次跌出前10名,分别排在第12名、第15名。

  现在的风云榜排名中,王浩良相对稳定,这名从政府官员转任企业领导人的老将,影响力不俗。在本轮投票中,他从底层一路杀进前5名,目前位列三甲,排在陈虹的前面。

  排名第5的是来自宝马大中华区的史登科,史登科从上周短暂跌出前10名后,很快又重返前10名,无数次迎接挑战,其沉着、果断的作风与拼对游刃有余的手法令人叹服。

  排名第6的是左延安,有趣的是三天以前他还是第1名,并且连续几天位列前三甲。在几番上下之后,他越发表现得老练,人在高处不胜寒的滋味,相信老左肯定体验不上。

  也许是因为竺延风、曾庆洪上周排名相对靠后,受这两位大佬状态的一些影响,来自一汽大众的安铁成和广汽丰田的袁仲荣,这两位上周尚不引人注目的汽车界两位资深人物,谨慎大于勇敢。但是,越来越多的一汽大众、广汽丰田车迷不满意他们的表现,开始主动推进他们的影响,其关注程度逐渐升温。目前,他们的排名分别在第9名、第10名。值得关注的是,受同样原因影响,陈志鑫、张丕杰这两位本来表现非常活跃的人物却开始遭遇寒流,排名在不断落后。

  多少有点令车迷网友失望的是,竺延风和尹同耀的表现让人诼磨不透。竺延风目前排在第16名,本轮投票中他几乎没有进入过前10名。相比之下,尹同耀一直停留在最底层,也有一周多的时间了。有网友开玩笑:尹总是不是睡着了?

  目前,在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上热火朝天进行的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其影响力及网友关注程度仅次于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有专家预测,从目前投票情况来看,这次网络评选到明年1月18日揭晓,有望百万人热情参与。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