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一汽汽车销量已突破百万辆 同比增长2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8日专电(肖行 董馨)根据一汽集团公司公布的数字,截至11月底,今年一汽累计销售汽车105.8万辆,同比增长21.6%。

  乘用车是今年一汽集团公司汽车销售增长最快的领域。1月至11月,一汽乘用车累计销售814619辆,同比增长30.1%。

  一汽丰田11月份销售乘用车19017辆,今年已累计销售205915辆,同比增长58.6%。

  “奔腾”轿车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创造了上市三个月销售过万辆的业绩。一汽经济型轿车基地——天津一汽夏利公司累计实现销售180376辆,同比增长5.2%。

  自7月以来,一汽解放公司抓住物流运输市场回暖这个机遇,6×2系列产品已连续五个月保持上升趋势。1月至11月,解放中重型卡车已累计销售112734辆,同比增长6.7%。

  同时,1月至11月,一汽微型车销售60263辆,同比增长6.4%。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