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高压共轨柴油版上市 售11.78-14.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0:55  新浪汽车
哈弗高压共轨柴油版上市售11.78-14.68万(图)

哈弗CUV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上午9时,搭载“智能节油王”的高压共轨柴油哈弗,首批在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上海、济南、青岛、石家庄、宁波等地同步上市。

  据了解,哈弗柴油车搭载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公司联手开发2.8L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刚刚经过1万公里长征艰险路程考验。在各地接受预定的长城4S专卖店,哈弗柴油版两驱在11.78—13.18万元,四驱在13.28—14.68万元(含运费)。

哈弗柴油版内饰

  对于哈弗柴油版上市,消费者对它的期望程度非同寻常,在SUV自主品牌中,哈弗销量月月名列榜首,与合资品牌一直展开着销量冠军拉锯赛,伴随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和良好的口碑,哈弗CUV夺得了国内外的满堂喝彩。现在,动力强劲而又省油的柴油版上市,使哈弗CUV动力一举抢占了制高点。

哈弗柴油版行进在长征路上

  在油价居高不下情况下,哪款SUV动力强劲而又最省油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对于厂商来说采用柴油动力无疑是最佳选择。然而,发展柴油机,技术突破是关键。

  领先的动力是这款车的最大优势,其特点是动力强劲平稳、节能环保、低温启动迅速、噪音低。上市之前的10万公里“三高”标定测验和1万多公里的长征路检验,充分进行了证实。

  哈弗搭载的INTEC发动机是自主品牌柴油技术的第一次突破!据德国博世公司专家介绍:长城汽车是第一个在中国使用共轨技术的厂家。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控制灵敏,电子油门由于取消了油门拉线而使得发动机反应迅速且精确,加速性好;低转速扭矩大且范围宽,动力充沛且作用时间长,1600-2600 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解决了最大扭矩时间短,动力不平稳的问题。

  节能环保是哈弗柴油版的最大卖点,它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百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经测试,柴油哈弗工况法百公里油耗7.1升,在60公里常速时为5.5升。

  另外,因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比传统增压柴油机噪音降低16%以上,又有“静音之王”之称。装配GSK型预热塞,采用德国BOSCH柴油技术,在-35℃低温能轻松启动。

  记者还注意到:变“心”后的哈弗CUV柴油车继承了哈弗的全部优势,在底盘、安全结构方面,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从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外观上也与目前市场上哈弗有了较大的变动,它的中网时尚、新锐,赋有立体感,内饰也有了较大的变化,有温馨版、激情版两种内饰供用户选择。

  背景链接:

  哈弗CUV:五张王牌 谁与争锋

  评价一款车的优劣,不在于它的宣传造势,重要的是看它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在自主品牌中,哈弗一直在与合资品牌SUV展开着冠军拉锯战,而在5项硬指标中更让人刮目相看:

  王牌一:销量冠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2006年1—10月,我国SUV累计销量181560辆,其中长城SUV以3.13万辆名列榜首,同比增长71.6%,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8%。在10月份单品牌中哈弗以3006台的销量名列第一名。在1—10月份单品牌累计销量中,哈弗以微弱之差仅次于途胜,名列亚军,在自主品牌中仍然名列榜首,显示出哈弗的竞争力。

  王牌二:越野冠军

  10月中下旬,在第二届中国越野锦标赛中,由3辆哈弗CUV组成的“长城飞跃车队”在与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中,一举夺得了汽油车组厂商杯冠军。同样,在2006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中,河南东升长城哈弗车队不仅斩获了最佳车队奖,还获得了节油奖和安全奖和最佳人气奖、最佳车手奖。大赛组委会负责人称:长城哈弗首次组队参加就一举夺得了冠军,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争得了荣誉,它充分证实哈弗的性能和品质。

  王牌三:出口风向标

  在自主品牌中,哈弗CUV是出口量最大车型,9月,500辆哈弗CUV首次出口意大利,这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大批量出口欧洲市场,具有标志性的历史意义。据了解,此次出口意大利的哈弗CUV采用达到欧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全面防护的安全性满足意大利的安全标准,特别是在性价比方面令意大利客户为之青睐。它表明哈弗已达到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技术要求和安全法规。

  王牌四:安全标杆

  哈弗CUV在底盘和车身的设计方面继承了欧洲“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原则,更将“安全”作为了首要的设计标准。今年3月哈弗CUV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按照国际最高安全测试标准进行了正、侧全程碰撞,结果达到了欧洲NCAP标准四星级安全水平,可以说目前市场中的哈弗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能与国际著名品牌汽车同肩媲美。

  王牌五:自主创新大奖

  2006年,在由中国汽车报组织世界百名权威专家参评的“中国汽车50年自主创新成果大典”活动中,长城汽车荣获5项大奖,其中哈弗CUV和“智能节油王”INTEC柴油动力分别荣获原始创新大奖。为向用户负责,哈弗CUV柴油版研制成功之后,除了路试10万余公里之外,6辆哈弗柴油车组成的“中国汽车新长征”车队,跋涉上万公里重走长征路,数十家权威媒体参与见证了哈弗CUV柴油车的动力品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