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明年1月推出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0:35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明年1月推出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

玛莎拉蒂明年1月推出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现有车型的多样性,玛莎拉蒂公司即将推出新型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它将与目前配备DuoSelect变速箱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一起出现在市场上。



配备DuoSelect变速箱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

  该车型的名字Quattroporte Automatica(意为Quattroporte自动变速箱车型)说明了它的主要创新之处。它配备一款液力6速自动变速箱,在具有快速换挡能力的同时保证了平顺流畅的换挡效果,从而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配备DuoSelect变速箱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

  这一全新的变速箱系统使车辆具有不同的重量分配比率(前轴49%,后轴51%),保留了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所特有的极强的运动天性。

  这款新型液力变速箱提高了玛莎拉蒂V8发动机在低速至中速转速范围内的动力连续性,而且没有限制发动机的动力。

  国际媒体将有机会在底特律车展目睹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的风采,该车型将从2007年1月开始在世界范围内销售。

  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诞生于2003年,一上市就以其精致优雅的设计、丰富的装备和高性能的技术吸引了媒体和汽车爱好者的强烈关注。这款车型甚至还为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其他的著名汽车品牌正在以这款车型为蓝本对这一领域进行探索。自2003年以来,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已经获得了28项国际大奖,切实体现了该车型在汽车行业和公众当中的受欢迎程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