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骑越大就越有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1:48  北京娱乐信报

  波波现在已经是从海外留学回来的博士后了。“你觉着加长的那款豪车怎么样?”在波波正式升任一家大型外企中层主管之后,父亲想让儿子看起来更像一个成功人士,于是在看到近期一款豪车要在中国推出加长版后,认真地问波波。

  “太离谱了!”波波一句看似漫不经心的话脱口而出。

  这似乎激怒了父亲,父亲站起身,把老花镜重重地放在桌上,“你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每天和你接触的客户哪个不是很有身份,开的不是奥迪就是宝马,那是身份,你老想开个儿童跑车跟他们来往,不丢人吗?”

  “我在国外这么多年从来没听说什么加长的什么车,这款车可是以运动著称的,居然加长,简直离谱,不可能!”波波反驳说。

  父亲煞有介事地拿来一份报纸,指着上面的一篇报道说:“你自己看看,加长14厘米,只针对中国市场,专门瞄准追求身份的人,傻吧你就!”父亲的语气像是个法庭上得势的律师一样斩钉截铁。

  拗不过父亲的执着,波波终于到车市来询问详情,聊到兴处,一个道貌岸然的销售人员为波波解释道:“中国人买车的观念还是像坐轿子一样,越大越长就越显身份,是地位的象征,要不人家怎么能只在中国推出加长版呢,这两天来问的多着呢,一个个一看不是老板就是大亨啊,您要不也填一个预订表?”波波确实有些怔住了,心想,怎么能像买轿子一样买车呢?又怎么能像卖轿子一样卖车呢?这可是汽车啊!无奈的波波走出销售大厅,裹上外套,决定到街上去买点实实在在的便宜东西了。信报记者 高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