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深圳 女人的购物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34  新浪汽车

  商业中心和商业街是是一个城市的魅力所在。商业既是人类社会最古老的行业,同

  时又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之一。深圳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要发展为能级更高的经济中心城市,就一定要有发达的现代服务业,有国际级水平的商业中心相匹配。

  深圳已形成了“东门商圈”、“人民南”商圈,、“华强北商圈”、“南山商圈”、“深南中路商圈”、“华侨城商圈”。

  除了中信城市广场、西武、金光华、万象城等成熟的购物中心,正在崛起的星河COCOPark与怡景中心城、晶岛国际购物中心,被称为中心区三大SHOPPINGMALL,突显国际化色彩。而中心区的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金中环国际商务大厦、特美思大厦等项目的商业裙楼也陆续投放市场,再加上之前已经开业的天虹购物广场,目前中心区的商业供应量超过50万平方米。作为中心区最早开业的购物中心,星河COCOPark从一开业带给消费者的就是满目缤纷:无国界美食带来大马椰林和民居食屋等近20多家国内外著名的餐饮店,卡里奥咖啡、泰香馆等异域特色酒吧。此外,珠宝、时尚配饰、家居生活、影音、国际精品服饰、商务精品系列、时尚女装亦同时开业。深圳中心区有史以来最大的零售品牌的群体进驻,预示着深圳商圈的生力军—中心区商圈正式登场。

  国际化购物中心不断涌现,从2000年起,沃尔玛、家乐福、百佳、吉之岛等外资零售机构一一亮相,让深圳的商业国际味越来越浓。本地的零售业也发展迅猛,还掀起异地连锁开店热浪。麦德龙、宜家等世界零售巨子将很快进入深圳,"欧洲城"的蓝图为深圳国际化商业再描上浓重一笔。

  老商圈升级、突破,新商圈不断崛起,滨海中心区商业圈即将形成。

  深圳商圈虽然发展迅速,商业虽然繁荣,还急需一个名扬全国的商圈,急需拥有太平洋百货、东方商厦、港汇购物广场等著名的招牌企业。

  精品线路:

  A线:东门商业街、地王顶层观光、中信城市广场

  B线:赛格顶层观光、华强北商业街、会展中心、星河COCOPark与怡景中心城、晶岛国际购物中心

  C线:金光华、万象城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