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第三批出口配件通过英国X-PART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11  新浪汽车

  英国X-PART与南汽再签供货合同

  新浪汽车讯 近日,闻名全球的汽车配件供应商——英国X-PART对名爵(MG)即将出口的第三批配件进行了验收,并与南汽名爵(MG)续签了配件供应合同。从6月份首批配件出口欧洲至今,南汽名爵(MG)已经将包括动力总成配件在内的三批配件提供给了原MGR的近两百万用户,配件出口已走上持续发展轨道,“配件先行盈利”的发展模式也越来越清晰。

  英国X-PART是业界有名的汽车配件供应商,还是原MGR的独家配件代理商,并以其严格的配件质量标准、良好的信誉而受到汽车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名爵(MG)项目启动后,X-PART和南汽签署协议,继续代理名爵(MG)在欧洲的汽车配件服务,保障原MGR近两百万用户的后续需求。为了解X—PART及海外用户对中国汽车企业出口配件的使用反馈,一些媒体记者对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的英国X-PART代表团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记者:名爵(MG)第三批出口配件的质量是否达到了X-PART的标准?

  X-PART代表:非常好,名爵(MG)的汽车配件质量完全符合X-PART的要求。我们所签的三批配件都完全符合标准,这也是我们续签供货合同的原因所在。

  记者:英国的消费者使用过这些配件后,反应如何?

  X-PART代表:我们的许多MGR用户都认为来自中国的配件质量上乘,价格合理,能满足需求。与以前相比,汽车的维修费用也大大降低了,这主要是因为产自名爵(MG)的配件成本比以前低了。他们也十分期待能有更多种类的汽车配件拉到英国,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记者:你们下属的经销商是什么看法?

  X-PART代表:名爵(MG)承担起原MGR的后续配件服务后,大家的心都安稳了不少,特别是最近两批配件运抵英国后,获得了不小的赞誉。因此各经销商都对名爵(MG)的配件充满信心,纷纷选择与X-PART合作,共同服务我们的用户。当然,他们也能从中获取不小的收益。

  记者:据我了解,现在名爵(MG)已开始向英国用户供应动力总成配件这类核心汽车部件。在能预见的将来,X-PART是否会进口名爵(MG)的发动机?

  X-PART代表:这完全有可能。我对南汽名爵(MG)的配件非常有信心,这种信心来源于名爵(MG)配件产品的品质和我们对英国汽车零配件市场的准确预测。英国本土用户对名爵(MG)配件的需求具有相当大的潜力,包括对发动机的需求。目前,我们正在考虑进一步扩大配件的定购量,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随团来访的英国经销商代表还向记者表示:名爵(MG)生产的配件在英国用户中具有非常好的口碑,他们也希望能早日看到名爵(MG)汽车能沿着原MGR开创的道路继续走下去。这对英国人来说很振奋。

  随着技术消化融合的不断完善,名爵(MG)配件的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准入门槛较高的英国配件市场已占得先机。南汽名爵(MG)相关负责人表示,名爵(MG)的配件之所以受到国外消费者欢迎,其一在于技术和质量已全部达到苛刻的英国标准,其二在于生产成本较低、价格合理。质量上乘、价格合理的配件自然受到国外消费者的欢迎,从而也在国外市场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