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琳 不开快车也挺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15  京华时报
何琳不开快车也挺好(组图)

何琳

  “真抱歉你今天遇到的是一个好乘客,不是好司机。”何琳笑着说。虽然2000年就拿了驾照,不过何琳自称真正独立驾驶的时间只有3个月而已。“我胆小,又没有方向感,开车对我来说真是种负担了。”何琳主动坦白了原因。不过就她有限的驾驶经验来看,她还是要告诫所有司机开车不抢一秒最好,不开快车挺好的。

何琳

  高速不超100km/h

  因为总是被朋友和家人提醒,开车要小心,不能开快车。所以何琳非常注意控制车速,哪怕开高速也不超过100km/h这个极限,一看到车速过了她就马上踩刹车。

  “不过我开卡丁车可是很快的。”何琳笑着说。以前玩卡丁车的时候,她总是开得很快,又控制不好方向,于是总在赛道里面到处乱撞。以至于本来可以开10圈的,才开了五六圈,车场里的工作人员就过来不让她开了。理由是为了保障何琳的人身安全。

何琳

  迷糊跟车

  一次在亦庄拍完片,助理提前走了,何琳就自己开车回去。不过因为根本不认识路,所以就跟着剧组其他人的车出去。后来快到三环的时候,前车就自顾往南走了。可能前车的司机也不知道是何琳自己开车的缘故,觉得带到这里也差不多会走了。没有方向感的何琳就继续跟着前车往南走,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应该往北回家。

  跟着跟着,前车也跟丢了,何琳突然意识到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于是她在车里不断打电话求助,一个人还差点哭了出来。最后还是朋友来接她才把她带回“正途”。

何琳

  下雨忘开大灯

  虽然只正经开了3个月车,不过何琳闹的笑话还真不少。还有一次和一帮朋友一起去王府井玩,当时天下着大雨,何琳一直照常开着车,不过就是一直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

  到目的地下车了,何琳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一直没开大灯!当时天上还下着雨,视线非常差,真不知道她怎么能看清楚的。“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我就能看见啊。”何琳回忆着,开这“隐形车”的途中还遇见过警察呢,不过还好没有被看到。

何琳

  车☆档案

  日产汽车 350Z

  长/宽/高:mm 4317/1815/1324

  发动机型式:3.5升 V型6缸

  最大功率:kw 206kw/6200rpm

  最高车速:km/h 245

  新车价格(万元人民币) 58.2

  星☆档案

  身高:1.65m

  体重:48kg

  星座:天蝎座

  生日:11月14日

  学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作品:

  2005年 《为奴隶的母亲》饰演女主角母亲,荣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

  1999年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

  本版撰文 鄂佳 本版摄影 张迪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