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获“最受欢迎中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由上海《青年报》承办的2006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上海)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浦东东方艺术中心举行。07款赛拉图最终获得了“最受欢迎中级轿车”大奖,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上海绅协专营店获得上海最受欢迎汽车4S店称号。

  “2006上海车市总评榜”由作为代表上海地区入选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青年报全力打造。据了解到,该总评榜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时达半年之久,直接反映了最具特色的上海车市的消费动态,也成为上海车市的风向标。

  此次赛拉图获得“最受欢迎中级轿车”大奖,是继去年年底获得中国车市总评榜“最受欢迎新车”后,在这一权威性奖项上的延续,同时也是在获得多项殊荣后又一次实力的证明。作为“超新三样”之一,满足个人及家庭诉求的同时,又不失个性与时尚,是赛拉图一贯强调的市场定位。8月下旬,赛拉图赢来了其上市一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赛拉图车主齐聚海滨城市青岛,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的来临。而同期上市的07款赛拉图凭借其全新装载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和节能方面的超越,在随后10月的“节油挑战赛”中,赛拉图创造了百公里油耗5.11升的优异成绩。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