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袁仲荣: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2月6日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的“中国2007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历时数月之久的艰辛评选落下帷幕,广州丰田凯美瑞获得中国2007年度车型大奖。以下为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先生讲话实录。

  袁仲荣:说实在的,非常高兴,这几年的工夫没有白费。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对凯美瑞获中国2007年度车型大奖这个业内极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奖项我感到非常高兴,再次我代表广东丰田有限公司感谢《汽车族》、感谢中国汽车报,感谢各位评委、专家,感谢你们给予凯美瑞这个尊贵的荣誉。凯美瑞是全球范围内倍受好评的丰田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中高级轿车,并且是一款全球性的战略车型,我们很荣幸今年能把这款轿车带给我们中国的广大消费者。今天由于获得中国2007年度车型大奖我们更加充满了自信,而且感到骄傲和自豪,获得这个大奖是对我们中国更好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的努力继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将带继凯美瑞之后带来更多的车型,不辜负大家对我们广州丰田汽车及凯美瑞以及今后我们发展的期望。再次感谢《汽车族》、中国汽车报,以及组委会的各位专家和广大的消费者,以及媒体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谢谢大家!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