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族》“中国2007年度车型”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26  新浪汽车
《汽车族》“中国2007年度车型”评选揭晓

《汽车族》“中国2007年度车型”评选揭晓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2月6日,继前四年成功举办“中国年度车型”评选后,这项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汇集了国内汽车业界顶级专家学者的“中国2007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如期在北京举行,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场地测试、道路驾驶和评委及专家顾问组讨论后,中国2007年度车型就是—广州丰田凯美瑞。

  通过靳主编的介绍大家是否对今年的年度车型有了眉目了呢,为了使大家对年度车型有更多的信息我们对两位人士进行采访,第一位,《汽车族》杂志社测试总监刘宇先生。刘宇参加了历次中国年度车型评选,他在评选过程中负责测试工作。

  刘宇,你能不能用一句简练的话来概括一下今年年度车型的特点,请注意,不要透露年度车型的名称,我们的保密协议仍然有效。

  刘宇:在我眼中它是一辆设计均衡和谐的汽车,深知取舍之道,充分体现出该品牌的造车哲学,它也打破了今年汽车市场的格局,这就是《汽车族》评选的今年年度车型。

  主持人王垠:谢谢刘宇评委,刘宇说的是哪款车型呢,我们将继续我们的采访。下一位被访者《汽车族》杂志社首席编辑、高级工程师林扬先生。

  林扬先生是我们《汽车族》的技术专家,他所撰写的《庖丁解车》一书得到了我们读者的强烈追捧。

  林工,开始我们的采访,第一个问题,你的书卖的怎么样?

  林扬:应该说卖的还是相当不错的,第一批印的书现在已经所剩无几了。

  主持人王垠:那得恭喜林工了,我们的读者都亲切的称你为庖丁,你能不能从一个庖丁的角度来分析一下今年年度车型得主在技术上有何亮点?同样注意,不要透露年度车型的名称。

  林扬:我觉得我们这款年度车型采用了非常恰当的技术,使它各方面的性能都十分突出。

  主持人王垠:刘宇和林扬说的是哪一款车型呢,下面是公布答案的时候了,下面请《汽车族》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女士为我们揭晓获奖车型,有请孙刚女士。

  孙刚:大家好,下面我向大家公布我们今年的年度车型获奖者,首先,今年的评选是中国年度车型评选五年以来规模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我们的获奖者在领先性、重要性和价值方面都具有相当的带头作用,在测试场上它的1—100公里每小时加速、400米加速、制动、操控稳定测试、噪声测试等项目都在同级别车中表现突出。在日常使用中,无论驾乘、舒适的底盘调校与丰富的配置都给人舒适的感受,无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匹配非常和谐,燃油经济性出众,一键启动系统、光触媒空气清新器等等装备等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多重的气囊保护,令车辆安全具备全面的安全保护。在制造工艺上,无论材质的选择还是细节处理,它都具备同级别车中的最高水平,同时,其价格在当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具有相当的杀伤力。这款车型的推出带动了这个级别市场更加激烈的竞争,不仅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余地,而且在设计、制造、营销等诸多方面为业界打造了新的标杆。制造商从开发伊始为产品定下的目标,通过成熟先进的手段不折不扣的执行,成功的达到了目的,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值得许多中国汽车阶级借鉴。

  那么这款具有出色内涵的车型,以及它的制造商是谁呢?中国2007年度车型就是—广州丰田凯美瑞

  大家已经看到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凯美瑞,恭喜获奖厂商。

  主持人王垠:恭喜凯美瑞,恭喜广州丰田,我们有请获奖厂商代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先生、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冯兴亚先生上台领奖。

  今天的颁奖嘉宾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郭孔辉先生,中国《汽车族》杂志社社长李庆文先。有请两位上台颁奖。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