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为超速克隆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江静) 昨天下午,当车主班先生在西单遇见一辆蓝色普桑时,发现这辆车与他的车“共享”一个车号。随后西单交通队将克隆车司机陈某抓获,并处罚款1800元。

图为被遮挡的车牌号 通讯员 张耀 摄

  “我以为看花眼了,但仔细看后发现他的车号也是京FU39××。”据班先生回忆,他当时发现对方车牌上的“F”下底色特别深,凑上前一摸,发现“F”的底部贴了一张蓝色胶条,把“E”的白色一横挡住了,原车号应是京EU39××。班先生随即报警。克隆车司机陈某称,他工作、上学和接孩子的3个地点离得很远,所以经常超速,怕被电子眼拍到,就想到了这个办法。经交警调查,在班先生车的名下共有6个违法记录,其中5个是陈某的车制造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