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乐驾之旅”将起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2  新民晚报

  由上海和平汽销和乐驾俱乐部主办的“戈蓝迎圣诞乐驾之旅”,将于12月17日在莲花南路1688号的东南三菱4S旗舰店内举行。据了解,该活动配合“旗舰诞生品味成就”为主题的三菱戈蓝全国巡展,以圣诞节消费旺季为契机,邀请本市成功人士和都市白领参与的以休闲、试驾体验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安排推介会、驾乘体验、K歌大赛等内容丰富的活动。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进行电话预约(62792259转100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