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每年在华投8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有消息透露,称该公司决定将每年在华投资8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10.2亿美元。通用希望每年在中国市场销售86万辆汽车,中期目标是将生产能力提高到130万辆。

  外电报道称,对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来说,中国是除美国之外收益最大的市场。美国通用希望成为正在蓬勃发展的市场的见证者。今年初,中国汽车市场增长25%,共销售汽车577万辆。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