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制动配件问题诸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委托交通部汽车运输行业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对在北京市销售的汽车配件进行了质量监测。据悉,本次监测的制动液商品中有28个样品不合格,主要不合格原因有平衡回流沸点低。

  在28件不合格品中,有22件样品平衡回流沸点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占不合格品总数的79%,均属于劣质产品,还有-40℃运动黏度大,有2件样品未达标,其中最差者超标近5倍。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