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BMW5系Li荣耀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新闻晚报

  12月1日,宝马集团携手上海地区宝马经销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了新BMW5系Li上市活动。新5系轿车包括523Li、525Li和530Li,由宝马集团研究和创新中心研制开发,由华晨宝马进行生产,而原有的宝马5系轿车则将停产。

  新BMW5系最显著的特征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这一改变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明显增加。

  此外,在豪华配置方面,新5系座椅和车门内饰均采用名贵的Dakota真皮;525Li和530Li还配备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新5系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在177马力到258马力之间,均装备最先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530Li从0-100公里加速达到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业界人士认为,这些改变将增强宝马在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力,对奥迪A6L构成强势挑战。

  (周展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