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用户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新闻晚报

  2006年11月26日,在“奔腾”轿车上市100天之时,一汽轿车为深化“管家式服务”理念,加速与国外领先的汽车售后服务接轨,在全国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全面展开了“自在奔腾关爱随行”服务营销活动。

  活动不仅为“一汽奔腾”顾客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服务体验,还对提升轿车服务系统的服务水平和推行品牌式服务,起到了良好的行业示范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涵盖“管家式”服务品牌推出、冬季驾驶课堂讲座、顾客趣味竞技赛、冬季安全检测、感恩答谢顾客和活动抽奖等诸多项目。

  其中,冬季驾驶课讲座可以让顾客了解冬季车辆的保养常识和驾驶常识,确保顾客冬季出行的安全;而趣味竞技赛则是组织顾客进行更换轮胎的竞技比赛,提高顾客在出现车辆状况时的自救能力。

  (JM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