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担任凯越旅行车形象代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38  新浪汽车

图为黄磊为凯越旅行车拍摄宣传广告

图为黄磊为凯越旅行车拍摄宣传广告

图为黄磊为凯越旅行车拍摄宣传广告

  新浪汽车讯 近日,黄磊的这种独特气质被商家看中,担任凯越旅行车的形象代言人。11月30日,黄磊在妻子孙莉的陪同下亮相深圳,就广告的拍摄和导演等进行沟通。第二天一大早,黄磊又出现在深圳海边,进行为期两天的广告拍摄。风和日丽的天气让黄磊的心情也格外好,拍摄的间隙也非常配合现场媒体的要求,摆出各种POSE,诠释自由和风尚。

  黄磊自曝是爱车一族 驾车迸发灵感

  首次代言汽车并拍摄广告,自曝爱车的黄磊显得比较兴奋,黄磊介绍,男人都很喜欢车,自己也不例外,平时生活中经常有看汽车方面的杂志,关心车的一些性能。在广告片中,黄磊扮演的角色由城市到郊区,再到海边,和一群飞鸟一起享受自由的生活。谈到广告片所表达的自由-风尚主题,黄磊认为人最高的欲望就是最大地享受心灵的自由。

  谈到驾车方面的心灵体验,充满文学气息的黄磊表现出浪漫和诗意的一面。黄磊称很喜欢在一个很安静的时刻驾着车,车内然后放着动听的音乐,那种时刻非常地放松;又或是在一个下雪天,驾着车缓缓而行,看着雪花飘落在车窗上,非常的空灵,会想到一些平时很想到的东西,也经常有一些创作方面的灵感迸发出来。(图片资料来自 新浪娱乐)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